余姚拼团购房248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无理由退房一年成绩显著 恒大推八折优惠再促热销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24:15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5月9日,恒大推出“全国楼盘8折大优惠”的限时促销活动。恒大此次推出的8折购房大优惠活动,涉及全国170多个城市近400个项目,范围、力度以及受惠人群都前所未有。

恒大5月销售将持续走高

据记者了解,2016年以来恒大地产延续热销态势,1-4月累计完成销售额887亿,创历史新高,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45%,全国8折大优惠的推出,有望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恒大近年业绩持续冲高,2015年实现2013.4亿销售额,跨进两千亿阵营,合约销售额、销售面积、销售均价齐创历史新高,领先行业。此次全国8折大优惠,市场反响热烈,有望助推今年业绩再创新高。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全国8折优惠”让利于民的民生举措,市场反响强烈,恒大5月销售持续走高。该活动的推出,将助恒大迅速抢占5月黄金月市场,提前冲刺上半年业绩,全年2000亿目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毫无悬念。

“无理由退房”彰显品牌实力

资料显示,恒大一直以薄利多销、满足刚需而著称,减去1500元/平方米的带装修,销售均价仅约为6000元/平方米左右,与普通老百姓的需求相匹配。

值得关注的是,自2015年4月,恒大率先提出“无理由退房政策”实施一年来,退房率仅为0.91%,足以说明恒大产品受到了老百姓认可。

无理由退房也对恒大打造精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年,恒大进一步提出园林环境全面升级、带装修品质满屋名牌、赠送家私拎包入住、配套设施全能便捷、物业服务安全贴心、售后服务尊贵无忧、工程质量全程保障、内控管理确保实施等八大保障措施,继续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进一步保障购房者权益。

恒大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无理由退房”政策,赢得市场热烈追捧。恒大产品品质广受到了市场和老百姓的广泛赞誉,企业品牌实力得到普遍认可。

细致配套提升产品附加值

记者从恒大公司了解到,恒大从产品设计研发之初就以客户细分需求作为带装修房设计的出发点,确保每一个居住空间都精简舒适。

“双向热交换新风除霾系统”,让购房者远离pm2.5;一键呼救安全系统,可随时应。楼盘更配有电热毛巾架、洗手台镜面防雾系统,此外,电动窗帘、温馨夜灯、全屋智能灯光控制等,打造便利的智能家居。

除了完善的生活配套,恒大楼盘也能享受重点教育资源。房的升值空间巨大,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收紧,“房”的投资优势日渐凸显。随着恒大楼盘自身配套日益完善,其产品附加值日益提升。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