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拼团购房146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航天实业特办“致敬城市中坚力量”新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6-08-22 12:06: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年中国最新城市排名发布,《第一财经周刊》针对338个中国地级以上城市,按照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5个维度,重新评估了中国城市的商业魅力。在这份新的中国城市分级榜单中西安晋级一线城市。

能代表这座城市的名片有很多,比如人文曲江、生态浐灞,然而在这些区域中有一座城中城正在悄然兴起,她拥有尖端的航天科技、低碳的太阳能源、迷人的秦岭南麓以及便利的交通路网,凭借科技、生态、文化等资源于一身,成为众多地产大咖的青睐之地。而为这座城的发展贡献平凡力量的人,却让我们值得尊敬。8月20日,航天实业特举办“致敬城市中坚力量”新品推介会,用自己的方式向这些平凡英雄表达谢意。

活动当天,航天实业特邀请为新城发展做贡献众多,活动拉开帷幕。首先是航天实业销售经理精彩的活动致辞,我们在了解航天实业发展历程的同时,也映射出本土房企对新城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的沙画表演,讲述了航天新城从兴起、发展到繁华的蜕变过程。每座城有自己的故事,这里的故事正在由无数航天人默默撰写。今天航天实业备上了一份特殊大礼——山水·悦庭铂境新品。

山水·悦庭(400-869-1111 转 14116)项目位于航天城核心神舟四路与航天中路交汇处,紧邻地铁4号线,距四号线航创站仅200米,217路、906路、260路、5寨商,阡陌交通,四通八达,纵横全城。项目毗邻航天城三大公园。中湖公园含纳3万㎡碧清湖水,24源源不断的富氧生活。星河运动公园、航天城揽月阁文化生态园汇聚文化展示、滨水休憩、儿童游乐、自然景观于一体,同时配备体育会所区、大众休闲体育区,让你在欣赏美丽景致的同时身体也能得到锻炼。项目已交房,现推出铂境新品129、137平米全明现房,新品一梯2户纯板小高层,明厨、明卫、明室、明厅,大空间大幸福,给孩子更多阳光,给家人更多不用等待的幸福。现在多重优惠,成交客户即送8万定制家装礼。

在本次新品推介会上,航天实业为表达敬意,不仅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现场到访客户即领取抽奖券,每个人都有机会赢取自己的心动大奖。当价值3888元的品牌鞋柜、名品道具等大奖被大家心满意足的拿下时,收获快乐惊喜的同时,更是收下了航天实业表达的一份敬意。

2016年航天实业以“37度关爱年”为年度品牌主题,以爱与责任为力量不断前行,践行企业责任,在打造精品住区的同时,关爱客户,关心城市建设者,并举办了 “致敬城市中坚力量”的系列活动,感恩回馈为航天新城发展做出贡献的众多企业,未来将与兄弟单位一起为新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近期动态】山水·悦庭铂境(400-869-1111 转 14116),纯板全明宽house,明厨明卫明室明厅,地铁口实景三房137㎡、129㎡,新品加推,更有8万私人定制家装礼。品牌营销中心地址:航天城神舟四路239号航创国际广场一楼。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