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拼团购房149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西安市城改办 通报延期回迁项目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9: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延期回迁项目进展如何?8月31日,西安市城改办召开2016年货币化安置现场交流会,会议通报了41个全市延期回迁项目的最新进展。截至8月底,全市棚改新开工95165套,其中,货币化安置26120套。然而各区还存在一些延期回迁项目。

新城区:杨家村、韩南村、韩北村正同步开展清盘、政策性贷款申请及招商等工作,已形成成本核算初步审计报告,7月14日重新启动剩余户的征收工作;八府庄土地确权问题无实质性进展;长缨东路北侧项目的房屋征收遗留问题已基本解决。

碑林区:夏家庄项目涉及的遗留问题已基本解决;曹家巷项目部分安置楼虽已启动建设,但房屋征收工作推进缓慢;大学东路西段项目涉及的房屋征收问题正按照方案解决。

莲湖区(大兴新区):大兴新区土门4村项目安置房已开工建设;金家堡、二府庄资金问题已通过区级融资平台申请贷款;中堡子二期安置楼因拆迁遗留问题长期不能开工,目前涉及的红光路小学14户已签订协议11户,枣园派出所36户已签订协议17户;南小巷北段项目已完成93%的房屋征收工作,该项目人民东村地块安置楼已开工建设;铁塔寺项目建成楼盘配套不齐全、在建项目质监无法备案的问题,正协调相关部门调整规划等手续;郝家巷项目剩余2户,正在走司法强制征收程序,预计10月底前全部解决;延长石油(精密西区)项目已勘探出文物,市文物局正在进行鉴定,争取年底前解决。

雁塔区:东等驾坡、杨家村、高家堡项目安置房目前已开工建设;东姜村、西姜村安置房的资金已基本落实并复工建设;北寨子因配套不到位无法回迁,目前配套道路东陵路延伸段市政部门已进场施工;大寨村安置房长期未开工,南寨子、南姜村因资金问题安置房停工,目前还无实质性进展。

未央区:小滩村项目配套问题目前已基本竣工;东前进村目前已基本竣工,但涉及过渡费拖欠、村民补偿款投资、企业融资等问题,目前正在协商;王家棚、马泘沱安置房长期未开工,目前资金链已断裂,急需进行政府清盘工作;十里铺、大白杨东、草二村、新房村因资金问题安置房停工,目前还无实质性进展。

经开区:全家村安置房停工问题,通过财政直接借款1300万元,安置房已复工建设,计划年底前完成回迁安置;刚家寨资金及拆迁遗留问题,已引入中核集团中核投资公司介入改造工作,并启动剩余户的拆除;尤家庄二期安置楼因资金未开工,目前经开区计划直接借款用于项目安置楼建设。

浐灞生态区:袁雒村安置房进展缓慢问题,通过对开发用地收益权抵押的形式,主导申请国开行贷款并给项目单位借款,目前安置房进展顺利;长乐坡安置房长期未开工,正在组织对该项目进行成本核算;冯家滩安置房长期未开工、辛家庙安置房长时间停工问题,目前无实质性进展。

民用航天基地:夏殿村2014年启动拆迁,目前仅完成拆除20%,航天基地为配合地铁4号线建设,目前已启动部分用地的拆除工作。

曲江新区:联志村项目因拆迁遗留问题导致2/3安置楼未动工,曲江大明宫计划采用现有房源调整、货币回购安置协议的措施进行安置,但未明确回迁日期。2015年度已取得国开行贷款的曲江新区西安大华纱厂生活区棚户区一期改造项目、曲江新区自强东路火车站北广场周边棚户区一期改造项目等5个项目,至今没有安排且无启动计划;对联志村等项目的遗留问题以及信访维稳问题处理上,措施不力,工作不实,在社会上造成较大负面影响等问题。

对于以上无实质性进展的项目,将通过政府投资接盘、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等多种办法,抓紧解决相关问题。西安市城改办将进一步加大督导,实行挂账销号和通报制度,加快遗留问题解决。会议要求未按时间节点明确落实任务的其他区县、开发区也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妥善处理相关问题,制定具体得力措施,确保9月底前尽快赶上计划进度。 华商报记者 杜鹃 通讯员 彭仕兵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