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拼团购房192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西安楼市迎最火黄金周 “银十”行情将持续向好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14: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这个国庆,对于楼市来说无疑是不平静的。全国楼市在今年历经“高温”“暴涨”这些关键词后,在国庆前后相继迎来新一轮的“限购”“限贷”。


在此种情况下,西安作为新一线城市中房价属于下游未调控城市,以巨大的升值空间,对于投资人群来说无疑存在非常大的投资吸引力。来自上海、南京、宁波、郑州、合肥等外省的庞大购房大军当天定房、当天签合同、当天办按揭已然屡见不鲜。


在全国19个大中城市重祭限购令的大背景下,政策一直稳定的西安楼市,今年国庆黄金周表现如何?


市场迎来旺盛人气


36岁的李丹是我市一企业的白领,这个国庆假期,他放弃了出游的计划,和家人一道把城区的七八个意向楼盘跑了个遍。


经过综合比较考虑,李丹将目标锁定在辛家庙附近的楼盘,并成功签约。“虽然比旅行还累,但买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很开心。”李丹说。


这个国庆假期,许多像李丹一样的购房者集体入市,西安楼市人气鼎盛。


“不论是待客人数,还是成交套数,这个国庆节真的很火热,华远海蓝城国庆期间共销售200多套”。10月10日,华远海蓝城置业顾问告诉记者,黄金周期间,不仅海蓝城销售火热,华远枫悦的销售成绩同样喜人。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金科天籁城项目。该楼盘置业顾问说,国庆7天,每天都有150多组客户前来看房,对比节前,这个流量上涨幅度较大。


在旺盛人气的带动下,该区域除了品牌项目销售火爆之外,周边的林邑、天香心苑等小型项目的成交也是“水涨船高”,销售成绩较好。


行情将继续向好


对于此次旺盛的销售行情,本土多位业内专家一致表示并不意外。


“国庆楼市成交火爆是意料之中,这主要得益于宽松货币政策支持、西安房价未来的预期以及供需两旺等多方面因素的推动。”西安地产资深人员分析,国庆楼市火热,主要是延续了此前市场成交的活跃行情。


随着时间进入第四季度,“银十”楼市将继续保持一定热度,在原有楼市政策基本不变的情况下,成交量依然可以维持在较高的水平,房价也将继续保持平稳的态势。


“在市场回暖步伐加快的情况下,一些开发商投资和推盘的速度应该会加强。”一专业人士称,虽然国庆期间西安楼市表现抢眼,但因为当前市场供应充足,可以预计,成交量和房价的上升趋势继续维持,但幅度上应该会有所收窄。


西安楼市在第四季度最大的变数,是当前其他一二线城市因为限购而带来的“溢出效应”,“可以预计其他城市限购将在短期内对购房预期、心态和市场交易会产生影响。但是,西安楼市一直稳步成长,受到外力影响有限,因此,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房价不大可能出现大幅波动的局面。”


责任编辑:杨俊美JN1518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