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拼团购房94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郑州13家房企玩价格“猫腻“ 被处以946.4万元罚款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9: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郑州10月6日专电 为遏制快速增长的房价,河南省郑州市物价局近日对全市140余家楼盘开展检查。其中,13家房地产开发商因为未按规定明码标价、涉嫌价格欺诈,被处以946.4万元罚款。


这1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是:未按规定明码标价的河南运昌置业公司、河南天地新居置业公司、郑州晟道置业公司、郑州祝福房地产公司,按在售房源每套罚款0.5万元的标准,分别被处以423.5万元、28.5万元、15万元和69.5万元的罚款;未按规定明码标价的亚星金运外滩置业公司、河南上林置业公司、河南新东方置业公司、郑州元年房地产公司、郑州碧海置业公司,按在售房源每套罚款0.3万元的标准,分别被处以387.3万元、0.9万元、2.7万元、3.3万元和4.8万元的罚款;未按规定明码标价的郑州绿基置业有限公司、河南豫农置业公司、郑州翠微置业公司按项目计,每家企业被罚款0.3万元。


涉嫌价格欺诈的河南同创置业公司,在售房源98套,被处以10万元罚款。


郑州市物价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房时,一定要维护好自己对价格信息的知情权,以防价格欺诈。遇到价格违规问题,可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举报投诉。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