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拼团购房144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118平方米的大房子只卖90万,为何没人购买?专家说了6个字

发布时间: 2019-04-08 09:34:47

来源: 房产中郎将

分类: 政策法规


“投资买房,购房致富”几乎成为人们内心最好的投资方向,走在大路上,询问10个人有9个人都是炒房客,炒房大妈、炒房大婶、炒房大爷到处都能寻到,天天行走在购房售楼中心附近,似乎选房、看房成为了他们日常工作,期望通过房价暴涨大赚一笔。有位炒房大婶在2016年花了70万买了一套118平方米的大房子,当时可是挤破头才抢到的,去年房价当时高达120万,可把大婶高兴坏了,甚至又想再买一套房,好景不长,就在今年突然急用钱,想转手卖了房回笼资金。开始时也是挂价120万,但连看房的都没有,后面就以100万的卖出,依然无人问津,最后只能甩卖90万,但是还是没人购买。


 118平方米的大房子只卖90万,为何没人购买?专家说了6个字:刚需真的没钱。一、刚需手头资金少。前几年房价疯涨,全国上下几乎有点钱的人都将家庭的70%以上的资金投入房地产,首付倒是解决了,但是每月的房贷压力不小,再加之日常开支各种生活费用,还能拿出钱来买房的人有几个。现在剩下来的人几乎都是买不起房的人,毕竟现在的房价远远高出累死累活赚的工资。


 二、宏观调控影响巨大。近2年,国家提出的“房住不炒”,几乎已深入人心,想炒房赚钱的人越来越少。再者,提出了的房产税、空置税等一系列政策出台,间接来稳定房价,导致的结果就是让炒房客想利用炒房大赚一笔的美梦落空。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曾发布了一篇报告,目前全国城镇住房空置率为21.4%,大约有6500万套空置房,意思是说每修5套房子就会有1套空置。大量空置房流入市场,只能降价销售,然而越便宜反而越没有人买,因为“买涨不买跌”心理作用,觉得房价还可能再降。

责任编辑: zh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